[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永春首部旅游微电影 15分钟《寻梦永春》发布

qz.fjsen.com 2014-05-28 14:53: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 通讯员 姚德纯)近日,永春县首部旅游微电影《寻梦永春》发布。

《寻梦永春》片长约15分钟,讲述了都市中一对普通小夫妻,从一本画册中看到永春的美丽风景,相约要一起到永春游览。然而因为工作繁忙,丈夫没法抽出时间,妻子便独自前往永春,希望通过自己的旅程,让都市中的丈夫也能感觉到永春的魅力所在,让彼此间远离的心慢慢回到从前……工作完成后,丈夫马上来永春寻找妻子,两人终于在永春牛姆林景区的情侣树下相逢,并一起游览永春,寻找美丽的梦。

影片展示了永春云河谷、牛姆林、百丈岩、魁星岩等风景名胜,蓬莱村、南美回族村、茂霞村、大羽村等美丽乡村,以及桃溪流域示范段等,剧中男女主人公还一同体验了永春香道、永春老醋、永春白鹤拳等特色文化。

“山水桃源,四季永春,欢迎您。”影片结尾写道。该县旅游局的林剑锋介绍说:“我们希望通过这部微电影,向人们推介永春旅游,让更多游客来永春游玩,让游客来了就不想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