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2014年泉州市高考各考区、考点举报电话公布

qz.fjsen.com 2014-05-30 07:46:43 黄晓燕 李晓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4泉州市高考各考区、考点举报电话

东南网5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黄晓燕 李晓蓉)记者昨日从泉州市招生考试中心获悉:今年的高考准考证将于6月4日发放到每一位考生手中;6日下午,考生熟悉考场。

2014年高考,泉州考生总人数为50006人,比去年减少了8730人。其中,报考文史类考生16424人,减少了3697人;理工类考生27058人,减少了4995人;艺术类考生5266人,增加了92人,体育类考生1258人,减少了130人。

今年,福建省在全国率先实行本、专科分类考试,首次实施高等职业教育入学考试制度,正式启动“异地高考”政策,凡具有福建省高中阶段学校学籍并有三年完整学习经历的毕业生,可在福建省就地报名参加普通高考,参加本科、专科层次录取,并与当地考生享受同等的录取政策。

泉州设立了51个考点,每个考点留置两个备用考场。为有效防范和打击作弊,泉州已织好“天网”,即在每个高考考场周围全面启动网上电子监控系统,快速捕获干扰源(作弊信号)。各考区、考点皆设有举报电话、举报箱,接受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监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