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 四点半学校替家长照顾孩子

qz.fjsen.com 2014-06-05 11:41:52 林继学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州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在丰泽区唯一试点——

四点半学校 社工替家长照顾孩子

社工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到老人家中走访 

东南网6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继学 吕波 文/图)家住市区湖心街的曾女士,一直有个困扰。每天孩子放学后,自己还没下班,接送孩子成了一件难事。

溢泉城市花园小区的洪老伯,今年90岁了。以前,他喜欢下楼打打太极,散散步。可是近来腿脚不便,老伯只能宅在家里。

很快,这些问题都将不是困扰:丰泽区东湖铭湖社区将建一个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提供中老年人交流活动平台,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还为孩子们办四点半学校,由社工替家长照顾孩子。

据悉,铭湖社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是泉州市推进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在丰泽区的唯一试点社区。现在,铭湖社区居委会正在走访摸底。而溢泉城市花园小区业委会,把小区一个200平方米的活动房,提供给社区建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如果您家中有老人、小孩,需要社工服务,可以到铭湖社区居委会报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