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男子失明后生活无法自理 邻居物业伸援手

qz.fjsen.com 2014-06-12 08:18:24 尤燕姿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有大家的帮助,王丁山精神面貌好了许多,他期待着能重新回去上班

东南网6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尤燕姿 黄谨 文/图)理着清爽的平头,穿着格子衬衫,40岁的王丁山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悠闲地抽着烟。

前天,他被送到鲤城福利院。眼前的世界虽然还是看不见,但这些天来,他却感受到更多的温情。

两年前,他在鲤城常泰高科雅园申请了廉租房,一个人住着,在市区少林路当过保安。

一个多月前,反反复复的失明,让他的生活突然陷入混乱。

乱糟糟的头发,赤裸着上半身,躺在地板上,尿得到处都是——他就这样有点失礼地闯入邻居们的视野,但并未吓到他们。

平时不怎么打招呼的对门邻居郑先生夫妇,开始每天为他多煮一份晚饭,跑上跑下买烟买吃的,小区物业公司安防领班老胡常给他买爱吃的扁食,安防蔡队长和物业公司吴主任帮他跑部门,找福利院。

不知是否真是几年前那场车祸留下的后遗症,王丁山连记性也不好了,他以为自己的父母还活着,但他清楚地记得这些日子帮助过他的邻居和保安。他还等着公司的回复,待休养好了回去上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