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结构房屋改造追踪 今年十个改造示范片区确定

qz.fjsen.com 2014-06-15 10:02: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任务已分解落实 十个改造示范片区确定

本晚报讯 (记者王朝晖)记者日前从市城乡石结构房屋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市政府已确定了十个石结构房屋改造示范片区。今年的改造任务已经落实到具体项目中。

泉州市作为国务院首批公布的按7度地震烈度抗震设防城市和全国28个地震重点监视防御区之一,全市城乡石结构房屋总建筑面积1.61亿平方米,约占全省三分之二,涉及总人口301.03万人。根据全省工作部署,泉州市制定了《加快推进城乡石结构房屋改造五年工作计划》,决定用五年的时间对全市的石结构房屋进行改造。

为探索石结构房屋改造工作经验,经过调研、酝酿,并经市政府研究,泉州市拟启动实施泉州西郊、鲤城延陵、泉港龙山、泉州台商投资区湖东、晋江鞋都、石狮灵山、南安兜岑、惠安黄塘松溪、安溪涝港、永春岵山等十个城乡石结构房屋改造示范片区,力求打造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工程,达到示范一个、引领一片的效果。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今年泉州市将完成全市石结构房屋改造总量的10%(约1610万平方米),据了解,目前各地已按照下达的任务指标,将石结构房屋改造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项目。

(来源:泉州晚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