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云龙谷景区溪流水位暴涨 小车涉水通过被困

qz.fjsen.com 2014-06-17 08:24:21 张徐泙 郑春明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曾先生的车被困溪流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通讯员 张徐泙 郑春明 记者 董加固 文/图)受台风“海贝思”影响,德化县普降暴雨,大量的降水导致德化云龙谷景区溪流水位迅速上涨。昨日上午,一辆小车试图涉水通过,不料被困在湍急的溪水中,民警下水救助近3个小时。

被困的车主姓曾,起初车辆涉水不深,他试图把车推到安全地段都没有成功。随着暴雨持续,溪水几乎没过车窗,曾先生也被困在水中无法移动,德化县公安局国宝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现场救援。民警首先将救援绳紧紧套在曾某的腰部,扶着他一步一步安全上岸。随后,民警多方联系到大功率的推土机前来救援,利用推土机将车辆拉上了岸。

警方提醒:台风暴雨天气,切忌驾车涉水、下水游泳或到岸边嬉戏,以免遭遇意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