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网爆晋江一富豪为“躲债”跳楼 否认因赌球欠债

qz.fjsen.com 2014-06-19 09:00:2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采访了解,跳楼男子系租客,误以为债主上门慌不择路

■曾向媒体否认赌球 不愿透露具体原因 现在医院留院观察

(微博截图)

□早报记者 张素萍 庄丽祥

昨天世界杯进行了3场比赛,其中巴西0∶0与墨西哥战平爆出不小冷门,比利时2∶1战胜阿尔及利亚,韩国1∶1逼平俄罗斯,皆与赛前人们的预测相左。就在昨天,网传晋江有人因赌球跳楼。

就在昨天,网爆晋江一富豪男子因赌球跳楼,“赌球的后果,从开豪车到跳楼!晋江第一例因赌球跳楼的。求证!”还有网友就此说“且买且珍惜”。据说,一男子因赌球欠债,从晋江青阳街道阳光路某公寓跳下来受伤。随后,也有现场的目击者拨打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跳楼男子已经被警方送到晋江市医院抢救。经记者采访核实,该男子疑因债主找上门慌不择路跳楼,但该男子是否因赌球欠债,还有待核实。据晋江一家媒体微博称,当事者承认自己确实从二楼跳下,但否认是因为输球所致。具体原因,他不愿透露。

青阳派出所民警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该男子姓游,今年33岁,南平人。

警方初步了解,游某平时租住在该公寓二楼,近段时间因故欠了一些债。昨天下午2时许,他独自在出租房内,感觉有人在门外敲门,游某以为是债主找上门来,立刻就慌了。为了“躲债”,他跑到阳台上纵身一跃跳下去,并受伤瘫倒在地。晋江市青阳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此时,游某脸部受伤流血,民警将他送到晋江市医院治疗,昨天傍晚,游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目前正在住院治疗。民警介绍,他从游某口中得知他跳楼的过程,因当时游某意识还未清楚,为了让他休息,民警没有进一步询问,因此,他是否因为赌球欠债,还有待核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