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7个教育事业项目开工 惠安五中实验楼8月建成

qz.fjsen.com 2014-06-19 17:44: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中,7个教育事业项目全面铺开

惠安五中实验楼8月建成

本报讯 (记者 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 庄育雄 林亚强)日前,记者从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获悉,2014年台商投资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中的第二件实事持续发展教育事业,截至4月底,其包含的7个项目已经全面铺开。

惠安五中综合实验楼于2013年11月份动工,总投资488万元,占地面积550平方米,预计将在8月底竣工,目前已经完成主体封顶,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综合实验楼不仅包括物理、化学、生物等科学实验室,还包括美术、音乐、书法等综合馆室。配套实验器材也正在进行采购,争取新学期到来时完成安装并投入使用。校长孙国鸿介绍,实验大楼建成后,惠安五中将于2015年申报省二级达标高中。

据悉,2014年区为民办事项目的第二件实事持续发展教育事业共包含7个项目,将新增学位2900个。其中,中小学信息化建设项目将在年内为中小学校合计配置10间多媒体教室,配置多媒体设备250套,相关设备正在进行招标采购;中小学运动场建设提升工程计划为2所中学、3所小学建设塑胶运动场,目前拟投建塑胶运动场的学校名单已基本确定;2011年—2013年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配套工程,截至2013年年底已完成洛阳中心幼儿园等7家公办幼儿园的主体工程建设,今年将继续加大投入,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正在进行立面规划设计;洛阳第二中心幼儿园建设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及选址等前期工作;东园镇后峰小学教学楼建设项目征地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办理土地使用许可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