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不学“挟牌要价” 一市民捡到8块车牌喊你来领

qz.fjsen.com 2014-06-21 09:26:2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学人家“挟牌要价” 捡到8块车牌郭先生喊你来领

如果这里有你的车牌,可以拨打13599221853与郭先生联系。(郭先生/供图)

早报讯(记者许奕梅)前几日受台风“海贝思”影响,不少市民在积水路段行车时遗落车牌。昨日市民郭先生拨打本社热线96339称,他在排除路面积水时捡到8块车牌,希望车主尽快和他联系认领。

市民郭先生家住洛江区万安街道杏宅村,平日在滨江路航空旅游城附近开店做生意。往年每次下雨,泥沙伴着雨水冲刷到滨江路铁路桥的机动车道,堵住排水沟,造成路面积水,过往车辆通行不便,这时郭先生就会义务过去排水。“我知道那边排水洞的位置,就会叫上开店的邻居一起过去疏通,这样车才好走。”

17日郭先生去铁路桥时,刚好遇到一对丢失车牌的夫妻,因为路面积水一直找不到车牌,郭先生把水排走后帮他们找到了车牌,还捡到了另外8块别人遗落的车牌。“我原本想交给交警,没看到警察,就想通过早报寻到失主。”

郭先生说,以前他就曾在ATM取款机上拾到别人的钱包,通过热线96339找到了失主。这次捡到车牌是在排水的时候意外发现。“我不想像别人那样用车牌要价牟利,就希望丢车牌的失主尽快和我联系,还给他们。”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