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社区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手机“扫一扫”有事全知道

qz.fjsen.com 2014-06-22 10:27: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丽虹)老人证怎么办理,低保怎么申请……想咨询又不想跑社区,那就动动手“扫一扫”吧。昨日上午,鲤中街道和平社区居委会和东门社区居委会正式开通“微信公众平台”,成为鲤城区首批开通微信公众平台的社区。

昨日上午,在市区释雅山公园西大门前,东门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正在向辖区居民推广“东门幸福驿站”微信公众号。49岁的黄女士拿起手机扫了一下二维码,立即成为社区微信平台的新成员。她兴致勃勃地点开界面一看,里面有党务居务、办事流程、政策宣传、社区动态、便民服务、泉州资讯6个版块,下方还有卫生爆料、社区电话等功能。“以后社区哪里的路灯坏了,井盖丢了,都可以通过微信向社区反映。”黄女士说,《再生育服务证》等多种证件的办证流程,在“办事流程”版块里都能找到,这类信息很实用。

“为了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两个社区各安排了2名工作人员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管理,居民有任何疑问,都可以直接‘呼叫’管理员。”鲤中街道办事处宣委刘先生介绍,该街道共有12个社区,今年10月前,剩下的10个社区也将分批开通“微信公众平台”,让居民和社区24小时畅通沟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