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土豪”学长花钱请客 2350名毕业生享免费午餐

qz.fjsen.com 2014-06-25 08:07:32 庄奕烨 吕波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学长颜少容

毕业后自创业

月均营业额超80万

豪气学长为何人?在昨天毕业典礼上,发餐券时,毕业生们不禁纷纷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学长顿时如谜一般的存在。

在餐券上,学长颜少容留了名。有知情学弟透露,这位学长今年才24岁,大学时学市场营销专业,去年毕业后,创造了“就业神话”。

当天,学长颜少容终于露脸了,陪学弟学妹们在食堂吃“怀旧餐”。颜少容分享自己的毕业感悟时说,刚毕业时也很迷茫,不知道怎样去规划自己的事业,应聘岗位时,遭遇不少名企“非名校毕业生不招”的政策,让他感到“亚历山大”。

后来,颜少容入职厦门一家企业培训公司,从业务员做起,勤勤恳恳,事业也随之“火箭式发展”。第一个月,他吃了零蛋,零工资零业绩零提成。第二个月,他就一举夺得公司销售冠军。直到第四个月,他的收入就够他买一辆奔驰了。第五个月,颜少容选择辞职开公司,代理前公司业务。如今,他已组建了一支拥有30多人的团队,月均营业额达80多万。毕业一年来,他深感要扎根一个行业,才能实现梦想腾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