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专题> 泉州台商投资区> 台商投资区新闻 > 正文

泉州台商投资区华德机电和北车公司亮相“6·18”

qz.fjsen.com 2014-06-26 17:24: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打造海西投资新乐园

泉州专馆内,北车泉州轨道装备公司展出了3款等比例列车模型,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郭子芳 杨婷婷 摄)

本报讯 (记者杨婷婷 游怡冰 通讯员陈巧平)18日,2014年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第四届民营企业产业项目洽谈会、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举行。

展会期间,市长郑新聪,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伯前参观指导了泉州馆台商投资区展示区域,并参观中国北车展馆,区领导李永远、邱经良参加相关活动。

在中国北车展馆,市领导饶有兴致地了解项目、技术和企业的参展情况,希望他们借助“6·18”平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带动产业发展上层次、上水平,并借此机会,向全国各地、海内外人士充分展示泉州台商投资区风采,提高知名度,打造海西投资的新乐园。

展会期间,落地泉州台商投资区的市农科所也作为13个农业科技园区之一,与福建农林大学签署农业科技园区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农业高新技术入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