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晋江小伙五年前被抢劫 五年后亲手抓获嫌疑人

qz.fjsen.com 2014-07-02 07:32: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庄凌龙 施其杏 本网记者 谢玉妹)“这嫌疑人看起来怎么那么眼熟。”6月30日下午4时许,刚进入福建省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一周有余的协警小庄随同同事在晋江市青阳街道一停车场抓获一盗窃嫌疑人。此嫌疑人恰是五年前抢劫小庄的抢劫嫌疑人。

五年前的小庄年仅18岁,据其回忆:那是一天下午,他到青阳街道一学校打篮球,打完球走出校门时,几个男子围住小庄,抢走小庄身上的400元和一部手机。

近日,青阳街道阳光广场火锅街一带发生几起溜门入室盗窃案件。晋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组织专门人员进行研判调查,经过多日的调查民警发现出现在青阳街道一停车的庄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下午,警方部署抓捕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庄某(男,19岁,晋江人)。

经审讯,庄某如实供述了其入室盗窃三起和抢劫三起的犯罪事实。而庄某2008年曾因抢劫被判入狱6年,其中便有涉嫌当年抢劫小庄的那起案件。

目前,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待进一步的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