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周六14时至周日6时 后渚大桥交通管制车辆请绕行

qz.fjsen.com 2014-07-04 10:47:1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周六14时至周日6时 后渚大桥交通管制 车辆绕行洛阳大桥

(凯龙 庄惠 制) 分流路线

本报讯 (记者 李凯龙 通讯员 邱文峰)记者昨日从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泉州后渚大桥荷载试验定于7月5日至6日进行。为确保试验的顺利进行及试验期间道路交通安全,7月5日14:00起至6日6:00,泉州后渚大桥将实施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辆上桥通行。

相关部门提醒,市民出行要提前选择好路线,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分流路线

(一)高速公路交通分流

行经后渚大桥的过境车辆,请提前从高速公路绕行。

(二)普通公路及城市道路交通分流

后渚大桥封闭交通后,区域过桥车辆改从洛阳大桥通行。

1.后渚大桥泉州侧封闭交通后,过桥车辆按以下路线通行:

(1)从通港街泉州市区方向来车往台商投资区的,改道从丰海路—洛滨路—洛阳大桥通行。

(2)从北山隧道方向来车往台商投资区的,改道至通港街,在森林公园附近掉头,由通港街—丰海路—洛滨路—洛阳大桥通行。

(3)从山海路(安吉路)方向来车往台商投资区的,改道从丰海路—洛滨路—洛阳大桥通行。

(4)从丰海路洛江方向来车往台商投资区的,请提前掉头,由丰海路—洛滨路—洛阳大桥通行。

(5)从市行政中心方向来车往台商投资区的,改直行,由丰海路—洛滨路—洛阳大桥通行。

2.后渚大桥台商投资区侧封闭交通后,过桥车辆按以下路线通行:

(1)从百崎湖大桥(东西主干道)方向来车往泉州市区的,请提前掉头,由东西主干道—南北主干道—国道324线—洛阳大桥通行;或行至桥头红绿灯路口后,改左转,由省道201线—台商投资区通港路—南北主干道—国道324线—洛阳大桥通行。

(2)从百崎回族乡方向来车往泉州市区的,改右转,由东西主干道—南北主干道—国道324线—洛阳大桥通行。

(3)从白沙村方向来车往泉州市区的,改直行,由省道201线—台商投资区通港路—南北主干道—国道324线—洛阳大桥通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