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市区小学招收外来工子女 新生入学登记截至今日

qz.fjsen.com 2014-07-07 07:32:52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曾聪虹 陈玉珍)泉州市直和鲤城、丰泽小学接受服务片区内户籍适龄儿童报名登记已结束。鲤城、丰泽各小学接受进城务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入学登记已开始,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时间截至今日。

鲤城:15日公布录取结果

今年鲤城区教育局指定老城区昇文小学、新隅小学、新村小学和新区所有的小学为在鲤城务工人员子女就读学校。按规定,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报名就读鲤城区公办小学,其父母必须在鲤城辖区内务工且持有“三证”,在父母暂住(居住)地申请入读公办小学。“三证”办理的时间统一截止到2014年3月1日前。

“三证”指:父母实际在该区域内居住半年以上的暂住证(居住证)、婚育证(已纳入鲤城区计生管理半年以上)、就业证(在鲤城区与企业签订的工作半年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合法有效的个体工商营业执照且目前仍在鲤城区务工、经商)。鲤城区各小学将于15日公布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录取结果。

丰泽:可到9所公办小学报名

在丰泽辖区内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如要就读丰泽公办小学,可到以下9所公办小学报名登记:丰泽区第一中心小学(含湖心小学)、第二中心小学、第三中心小学(含沉洲小学)、第四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五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六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七中心小学(含所属基层小学)、第八中心小学、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

报名时需携带原籍户籍证明;学生父母在学校所属社区内实际居住暂住证或居住证;学生父母在丰泽务工证明(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合法有效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且目前仍在丰泽区务工、经商);学生父母的婚育证;《预防接种证》、学前教育证明等其他辅助性证明材料。丰泽区各小学将于7月31日前公布招生录取结果并通知办理入学手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