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科教文卫 > 正文

石狮全市小学计划招收新生10570人 7月1日起报名

qz.fjsen.com 2014-06-25 15:44:48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小招 7月1日起报名

东南网6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今年秋季,石狮全市小学一年级计划招收202个班级,学生10570人,各小学将于7月1日起正式报名。昨日,海都记者从石狮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石狮小招对象必须是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即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出生。

根据招生工作日程安排,6月26日前,各校须在片区内张贴公布招生通告;7月1日~2日,片区内户籍生报名;7月3日~4日,片区内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及购房并入住的非本区户籍生报名;7月5日~6日,服务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外来员工和个体工商户适龄儿童申请登记;7月6日,学校将《石狮市2014年秋季小学一年级招生分类表》(一式三份)和相关材料报送教育主管单位审核;7月15日,服务区内符合报名条件的企业外来员工和个体工商户适龄儿童报名。

应该注意的是,企业外来员工和个体工商户适龄儿童登记和报名时,应提供户口簿、石狮市居住证、劳动合同或营业执照、学生预防接种证共4种原件及复印件。对于能够提供以上完整证明材料的务工子女,各小学应优先安排其入学。

而石狮市区6所市直小学服务区的企业外来务工人员和个体工商户子女的就读由湖滨、凤里中心校统筹安排。逾期申请和报名者,视为自动放弃统筹进入公办学校的机会。

符合以下5种情况之一的适龄儿童,可向居住地服务区的学校申请就读

1

边防、海岛驻守部队的子女;

2

在石狮本市兴办企业的港、澳、台同胞及华侨、外籍人员的子女;

3

父母双方从事地质勘探等流动性较大的工作,需由亲属照管的学生;

4

父母双方因工作调动不在学生户籍地工作,需随父母居住生活的学生;

5

父母离异,抚养一方无法履行监护人职责或丧失监护能力,确需由其亲属抚养监护的学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