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男子开车撞死人逃逸 石狮交警3小时破获案件

qz.fjsen.com 2014-07-07 16:46:39 王森森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森森 本网记者 谢玉妹)6月29日凌晨3时许,石狮市公安局交管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石狮市香江路与福辉路灯控路口,一部小车与一部二轮助力摩托车发生碰撞,有人受伤,小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三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在现场,一部二轮助力摩托车翻到在地,受伤的摩托车驾驶员万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另一受伤的乘客黄某坐在路旁。接着,从医院传来消息,摩托车驾驶员万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已经死亡。据悉,死者为26岁的贵州男子万某。

勘察现场后,交管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连夜对案件展开全面调查。专案组一方面通过调取事故路口及沿途的监控,初步可以锁定肇事车辆是辆银灰色的“飞度”小轿车,同时运用相关技术手段,可以判断出肇事车辆行驶至石狮市宝盖镇松茂村内。另一方面,专案组加派警力,兵分三路从松茂村的各个路口连夜挨家挨户进行地毯式的摸底排查。最后,凌晨6时许,经村民反映,民警在某院子内找到了车牌号为:“闽CG6879”的肇事小车,但肇事驾驶员吴某已经不知去向。

经民警对肇事驾驶员吴某家属的细心劝导和思想动员,30日上午,吴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到交管大队投案自首,并对自己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吴某已被拘留,案件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