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晋江城市标识和宣传口号公开征集意见 欢迎投票

qz.fjsen.com 2014-07-08 15:19:53 陈建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晋江城市标识和宣传口号公开征集意见

什么标识最晋江?由你投票

城市标识候选方案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建辉)什么样的宣传口号最适合晋江?什么样的标识最能代表晋江?昨日起至本月26日,晋江城市标识和宣传口号公开征集市民意见,具体候选方案可登录晋江新闻网(www.ijjnews.com)查看,并通过网络、纸质和现场三种方式投票,还有机会抽奖送话费。

据了解,候选的5套方案是晋江市委托清华大学城市品牌研究室开展城市品牌形象战略规划,经过调研及多轮征求意见、反复修改,从30多套方案中筛选出来的。目前,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选取其中两个热门候选方案,报请晋江市委、市政府决定最终获选方案,预计8月份能出结果。

城市标识、宣传口号各有5个候选方案,市民可从中分别选出一个,也可围绕晋江最突出的人文特征“爱拼善赢”,另行创作城市宣传口号,通过微博、微信和邮件三种方式提交。

城市宣传口号

候选方案

1.拼搏向上的力量 中国 晋江

2.爱拼善赢走天下 中国 晋江

3.品牌之都 勇立潮头 中国 晋江

4.海上古丝路 品牌新晋江

5.品牌之都 晋江智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