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融入“服装产业”元素 石狮78座新公交亭投用

qz.fjsen.com 2014-07-08 15:26:02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融入“服装产业”元素

石狮78座新公交亭投用

新的公交亭有缝纫机外形、线轴候车椅

东南网7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林永清 文/图)石狮市区78座带有“石狮服装产业”元素的公交亭昨日正式投用,成为石狮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石狮市区八七路,市民可以见到两种新公交亭:一种是针状支柱的公交亭,顶棚以飘动的面料为设计原型;一种是外形酷似缝纫机,候车椅则是线轴外形。候车的市民张小姐说,“这些新公交亭注入石狮服装产业的相关元素,既美观又体现了石狮这座服饰之都的特色,有种天然的亲近感!”

石狮交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期建设八七路、东港路、子芳路、南洋路等4条道路共78座公交候车亭,已在昨日投用,而二期建设的公交亭也在紧张地进行前期筹备工作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