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石狮高技能人才每年最高奖励2.6万 期限3年

qz.fjsen.com 2014-07-09 15:04:03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石狮高技能人才最高奖励2.6万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来自石狮市政府消息,日前石狮劳动、财政等部门联合下文,将对职业技能等级达到技师和高级技师两类的产业技工,给予发放生活津贴奖励,技师每年补贴7000元,高级技师每年则可达2.6万元,期限3年,目前申报工作已经开始。

依据文件,此次奖励适用对象为,在2014年以后,石狮市民营工业企业、商贸服务企业等产业技工人才分布行业中工作的,具有国家一级、二级职业资格的技师、高级技师,且长期在一线岗位直接从事技能工作。

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技师的(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每人每月500元生活补贴,所在企业一次性配套奖励1000元,每年可补7000元;职业技能等级晋升为高级技师的(国家职业资格一级),每人每月2000元生活补贴、所在企业一次性配套奖励2000元,每年最高可补贴2.6万元,补贴期限为3年。

凡符合奖励条件的石狮市产业技工,可登录石狮人力资源网(www.ss12333.com)或石狮人才网(www.sshr.net),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或向企业所在镇(街道)索取申请表并填写申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