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便民信息 > 正文

周六14时至周日6时 顺济新桥荷载试验禁止机动车通行

qz.fjsen.com 2014-07-11 17:12:4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庄惠 凯龙 制图)

本报讯 (记者 李凯龙 通讯员 邱文峰 实习生 庄晓晖)记者昨日从市交巡警支队了解到,泉州顺济新桥荷载试验将于明后两天进行。为确保试验顺利进行及试验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相关部门决定对顺济新桥实施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绕行分流

12日14时至13日6时,顺济新桥实施封闭交通管制,禁止所有机动车辆上桥通行。市交巡警支队工作人员介绍,届时,过境车辆要提前选择从高速公路通行,区域过桥车辆主要改从笋江桥、泉州大桥、田安大桥或刺桐大桥通行。

1.从临漳门方向驶往顺济新桥的车辆,请从笋江路—笋江桥通行。

2.从新华南路方向驶往顺济新桥的车辆,请从江滨北路—临漳门—笋江路—笋江桥通行。

3.从泉州市区城雕环岛方向驶往顺济新桥的车辆,请从泉州大桥通行。

4.从泉州市区江滨北路与田安南路交叉口方向驶往顺济新桥的车辆,请从田安大桥通行。

5.从厦门、南安方向驶往顺济新桥的车辆,改由南迎宾大道—泉州大桥通行,或由兴霞路—泉安路—凤池路—刺桐大桥通行。

6.从江滨南路晋江方向驶往顺济新桥的车辆,提前从田安大桥通行,或沿江滨南路—笋江路—笋江桥通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