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服装城一女老板被捅16刀? 石狮警方锁定传谣人

qz.fjsen.com 2014-07-15 08:33:33 李昌乾 林永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微信朋友圈盛传谣言截图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 林永清 通讯员 张伟斌 文/图)前日,微信朋友圈流传一条关于石狮服装城发生恶性砍人事件,称一女老板遭小偷抢钱,被捅16刀致当场死亡。昨日,记者了解到,当日下午,石狮公安接到反映后,立即进行核实。经石狮公安机关核实,并在其官方微信进行辟谣称,朋友圈所传的图片是杭州某服装城的一起恶性事件。

据悉,石狮警方近期在辖区内也未曾收到类似的警情。随后,记者在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区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下城”看到,前日下午1点半左右,杭州环北丝绸市场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嫌疑人陈某用厨房瓷刀将该市场一女摊主刺伤,后被附近多名摊主及时制止,未酿成进一步后果。杭州警方接报后赶往现场将嫌疑人控制,伤者徐某被送就近医院救治,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经初步调查确认,该起案件系双方感情纠纷引起,相关调查还在进行中。

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传谣者已经被锁定,但案件还在调查中。该负责人提醒,请广大网友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而对造谣者,警方将依法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