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永宁海域溺水事故多发 3处海滩需格外注意

qz.fjsen.com 2014-07-17 16:12:14 李昌乾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深夜抓蟹 5男子与潮水赛跑”追踪

永宁海域溺水多发 3海滩需格外注意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见习记者 李昌乾)前日,晋石交界的龙永大桥附近海域发生5人抓蟹溺水2人遇难的悲剧(详看本报昨日A1版报道)。昨日,石狮边防大队发出预警,永宁西海湾(即事发海域)、黄金海岸、金海湾三大海域溺水事故频发海域,前往休闲市民需特别注意。

“石狮海上事故略有上升,溺水死亡时有发生,而永宁海域为多发区域。”据石狮边防大队不完全统计,今年第二季度,石狮辖区内群众因游泳、意外落水等原因,溺水死亡3起3人,起数环比上升300%。

石狮海岸线全长45.55公里,部分海域海况复杂。据石狮边防大队宣传干事雷丰明介绍,根据近些年统计数据,溺水死亡呈现出一些特征,主要集中在外来务工人群,尤其周末时间,“因为这些人群对石狮海域海况不是很了解,而在周末时间,经常结伴出行,因此时常出现意外”。

雷干事根据自己的经验提醒市民,永宁镇辖区的金海湾和黄金海岸以及晋石交界处西海湾,因其主要以沙滩海域为主,且靠近市区,这三大海域成为人们的首选,也最危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