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欠下赌债无力偿还 晋江一男子铤而走险持刀抢劫

qz.fjsen.com 2014-07-17 18:00:36 陈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7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陈竹 通讯员 陈晖万 吴雅煌)为还赌债,昔日小老板竟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可他不仅没抢到钱,还在30分钟后被警方抓获。

30岁的重庆人卜某,在晋江打工多年,后来又跟妻子在罗山经营一家服装加工厂,小日子过得挺滋润的。可自去年年初,卜某染上赌瘾后,一家人的生活便彻底改变了。因欠下大笔赌债,他变卖了加工厂都还没还清。近日,因被债主逼急了,卜某决定铤而走险抢劫出租车司机。

15日凌晨3时许,卜某在青阳阳光时代广场附近,拦下了刘某开的出租车到安海。3点30分左右,他在安海恒安公司附近要求下车,车刚一停,卜某拿起水果刀架在刘某的脖子上。刘某立即意识到遇到抢劫了,他一把抓住卜某的右手腕。第一次作案的卜某非常害怕,用力挣脱开来,开门逃跑。

凌晨4点,民警及巡逻队员在大深路菌柄村路段将卜某抓获,随后在刘某的出租车上找到一个挎包,里面装着卜某事先准备的绳子、胶带、手套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卜某对其实施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卜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