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女孩为救父想放弃上大学追踪 一天获捐3.7万元

qz.fjsen.com 2014-07-18 11:31:11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好心人真多 一天捐款3.7万元

爱心公益协会、泉州出租车“爱心车队”都来献爱心

“爱心车队”到医院看望并捐款

相关新闻:父亲申请助学金遇车祸 女孩为救父想放弃上大学

泉州出租车“爱心车队”的哥的姐们来了,泉州市爱心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也来了,昨天,本报报道永春五中文科高考第一名刘小红的父亲,在申请助学的路上遇车祸昏迷不醒。许多读者纷纷拨打本社热线来表示对小红的关心,有的还亲自到医院看望,并发起爱心捐款。截至昨晚8时,爱心捐款总计37000元,这让小红失落的心备感温暖。

□早报记者 许奕梅 胡彦明 实习生 蔡蓉蓉 文/图

“爱心车队”

捐出奖金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你父亲早日康复。”昨晚7时半,泉州出租车有限公司“爱心车队”的八名的士师傅来到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看望小红的父亲,并交给她2000元爱心款。领队的哥李军师傅说,“爱心车队”有十人,爱心款是大家一起筹集的。“这钱是公司给我们开高考‘爱心直通车’的奖金,我们拿出一部分,剩下的以后还会捐给其他需要的人。”

李军师傅是四川人,在泉州开了26年出租车,也开了八年的“爱心直通车”,去年,他也将公司分的1000元奖金捐给南安狮山福利院。“奖金算是意外所得,我认为捐给需要的人更有意义。”颜阿姨是车队唯一一名的姐,也是个热心肠。她说车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大家赚得不多,但能出力的时候都会站出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