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泉港“猎狐捕鼠”行动结硕果 一个月破案130多起

qz.fjsen.com 2014-07-18 17:44:35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泉港公安分局“猎狐捕鼠”行动结硕果

一个月破案130多起

本报讯 (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王纪雄)昨日,泉港公安分局举行“猎狐捕鼠”暨破案返赃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期破获的一批案件。

今年5月19日凌晨,林某梅报警称:5月18日晚,其将一辆轿车停在泉港区山腰白金汉宫楼下停车场被盗。接报后,泉港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获得了犯罪嫌疑人在泉州市区一带落脚的可靠线索。6月5日,该局刑侦大队案侦一队联合峰尾边防派出所在泉州市区、石狮成功抓获盗窃汽车案犯罪嫌疑人刘某洪、房某明,破获盗窃汽车案1起。

5月18日上午,肖某萍报警称:当天凌晨,其一部丰田牌轿车停放在山腰街道海南街楼下被盗。接报后,该局刑侦大队重案队迅速投入侦查,发现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掌握对方经常在广东省汕头市一带活动。6月12日,抓捕小组在广东省汕头市朝南区峡山街道出租屋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盗窃汽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陈某福,破获盗窃汽车案1起,协破晋江、南安等地2起案件。

从今年6月1日起到8月31日,泉港公安分局公安机关在“猎狐捕鼠”专项行动期间组织开展破案打击竞赛活动。经过近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共成功侦破案件130多起,其中盗窃案件近80起,打掉跨市县盗窃团伙1个,摧毁犯罪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7人,缴获冰毒100克,挽回群众经济损失120万元,追缴被盗汽车2部、盆景(黑松)价值100多万元、汽油1600升,摩托车2部,金项链、手机4部、现金共计赃款赃物价值近6万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