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多车涉水抛锚 提醒:避免水位超轮胎1/3处

qz.fjsen.com 2014-07-24 08:22:41 陈邵珣 尤燕姿 涂传之 谢向明等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中午12点半,泉州市区云鹿路积水严重,车辆涉水通过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尤燕姿 涂传之 谢向明 谢明飞 田米 见习记者 喻兰 夏鹏程 文/图)昨日,台风“麦德姆”带来的强降雨,让泉州市区多个地方成泽国。面对积水路段,众多车主愁眉苦脸,过去还是不过去,都是一个问题。

泉州市区江南大街海西汽配城路段,基本是逢雨即涝,昨日这里积水最深处,达七八十厘米。金龙派出所蔡副所长说,当天上午11时,数车在此熄火,他们布置警力提醒过往车辆慢行。下午4时,积水略退,一辆抛锚车停在水中。民警说,这辆车不听劝告,想高速通过,不想发动机进水熄火。

当天下午4时,国道324华大路段多处积水严重,3辆车接连抛锚,加上该路段路面正在施工建设,致使车辆滞留约1公里左右。据悉,受台风影响,浔美渠水位持续上涨,该路段仍有可能积水,交警部门提醒往泉州市区方向车辆,依方向可由万虹路口、华大后门、城东街等绕行至安吉路进入市区;经过该路段往高速、洛江、惠安、福州的车辆,在火烧桥右转进入通源街,走安吉路绕行。

海峡体育馆周边路段,当天下午3时许也是一片汪洋,水深约40厘米,体育馆门口完全被积水覆盖,成了名副其实的“水世界”,附近的瑞安街,积水也达60厘米以上,多辆车经过时抛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