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南环路江南大街积水 小车抛锚路段堵一公里

qz.fjsen.com 2014-06-17 08:33:14 陈邵珣 张凯航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金龙派出所外,小车被泡水里

南环路上积水太深,摩托车在路中抛锚,市民躲上隔离栏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邵珣 张凯航 黄谨 文/图)受台风“海贝思”影响,前两日泉州市区持续降雨,多个社区、路段大量积水。

昨日上午,在常泰街道新塘、下店、五星等社区,均出现积水灌入居民家中的情况,约有17户居民出行受到影响。而在市区南环路、江南大街汽配城路段则出现近1米深的积水,多辆小车在水中抛锚,近一公里路段严重堵塞。

常泰街道黄开泰副主任介绍,常泰街道内涝主要是地下管网排水不佳和居民自建房地势低洼导致的,目前已将严重的内涝节点反馈给鲤城区防汛办。对于江南大街汽配城路段的积水问题,泉州市政工程管理处方面介绍,目前已对该处雨水管道进行全面清淤,鲤城区住建局副局长林洪涛称年内或完成路段整改。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