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疑似炸弹爆炸一老人受惊送医 事发泉港后龙镇坑底村

qz.fjsen.com 2014-07-24 08:32:5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疑似炸弹爆炸 一老人受惊送医

事发泉港后龙镇坑底村,无人员伤亡,电视闭路线受损致多户没信号

事发现场位于这辆黑色小轿车旁,小轿车车身上有不少被钢珠射到的伤痕。

对面三层民房的玻璃破碎

□记者 许奕梅 王柏峰 实习生 蔡蓉蓉 文/图

前晚10时许,泉港区后龙镇坑仔底村发生一起疑似自制炸弹爆炸事件。爆炸导致周边一户民房受损,老人受惊吓送医,闭路线断裂,多户村民收不到电视信号。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此处停靠一辆黑色小轿车,车辆右侧底盘已经脱落,后车门下侧可看到20多个弹孔,其中几个还嵌有钢珠。在车身周围还零星散落着几颗钢珠,在小车旁的地上有一块深黑色的印记。据村民介绍,此处为疑似引爆点。村民所说的引爆点旁悬挂着一条被炸断的电视闭路线。在距离引爆点十米的马路对面有一幢三层民房,二楼一扇窗户被打碎。

“那爆炸声就像地震一样,很吓人。”疑似引爆点旁是一座一层石头房,住户王三妹最先看到爆炸。王阿姨说,当时她在天台乘凉吃荔枝,听到一声巨响后,屋旁瞬间升起一团烟雾,比自己家还高,并伴有火焰。她随即跑下楼叫醒入睡的丈夫,陈先生跑到屋外看后赶忙打电话报警。

“我那时正准备睡觉,听到这么大的声响都吓呆了。”家住附近的村民连女士也跑出来看,此时烟雾笼罩,能闻到一股浓烈的火药味。距离百米远的村民也听到清晰的爆炸声,纷纷赶到现场。

“警察赶来后,在事发点捡到了许多细小的钢珠,还有一些残留的破碎钢管。”村民陈先生说,可能是爆炸弹出的钢珠或钢管碎片打碎了对面房屋的窗玻璃,让冰箱也受损。“屋内墙上还有碎片撞击的痕迹。”陈先生说,事发时屋内住着一对老夫妻,其中73岁的陈老伯因惊吓过度,当晚住院观察,昨日中午前已出院。

因闭路线受损,爆炸同时造成多户居民收不到电视信号,截至昨日中午仍未处理。

目前警方已勘查现场并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