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麦德姆”影响减弱 泉州海陆空交通基本恢复

qz.fjsen.com 2014-07-25 07:56:2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记者黄雅珊 李凯龙 张君琳 王蕾 通讯员刘秋婷 苏江梅 王曦 实习生庄晓晖

前天,泉州市汽运、飞机、轮船等都不同程度受到台风影响。记者了解到,昨日,泉州市海陆空交通均逐渐恢复正常运行。

汽运:线路全面恢复正常

前日泉州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站务分公司停运的259班班车,已全面恢复正常运行,旅客可放心出行。

动车:泉州站14个趟次停运

今日,118趟经停泉州、受台风影响而停运的动车组,已大部分逐渐恢复通行。不过,仍有14趟动车停运,具体车次为:D3118厦门北到南京南,D3120厦门北到上海虹桥,D3274厦门北到汉口,D6202厦门北到福州,D6544厦门北到泰宁,D6226厦门北到福州,D6534漳州到南昌西,D6448龙岩到福州,D6215福州到厦门北,D6231福州到厦门北,D6529南昌到漳州,D6415福州到龙岩,D6235福州到厦门北,D6543泰宁到厦门北。

铁路部门提醒,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票面乘车日期5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未换取纸质车票的网购车票旅客,可在网上直接办理退票手续,均不收取手续费。

泉金航线:昨日15时起复航

昨日9时,泉州海上交通运输船舶解除台风警报,泉金航线于昨日15时起复航。据悉,受台风影响,从22日下午起,泉金航线已停航16个航班。

机场:航班恢复常态化

昨天开始,泉州晋江机场因台风取消的航班开始复航。据悉,前天18时起,延误的航班已开始正常起降,截至当天22时,延误航班全部出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