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体”坐椅6年风吹雨打残破不堪 待上报维修或更换

qz.fjsen.com 2014-07-25 08:37: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有关方面已开始统计数量 待上报维修或更换

露天坐椅破成这样咋坐人

□早报记者 李菁 石勇 实习生 梦玲 伊凌 文/图

近日,到海峡体育中心体育场观看演唱会的网友@花夏沙发布了一条微博并配图,称体育馆内的不少塑料坐椅已经残破不堪。“海峡体育场看台上的凳子也太‘老弱病残’了,一坐下去就听见凳子‘粉身碎骨’的声音,胖纸们更是不敢轻易去触碰啊。”

前天,记者前往一探究竟。

6年风吹雨淋 坐椅易碎扎人

前天上午,由于台风影响,场内一位工作人员正在清理垃圾。记者从一号入口进到看台后清楚地看到,四周坐椅破烂不堪,大部分塑料坐椅的边缘已断裂开来。

这里可容纳观众34000余名。2008年建成至今,海峡体育中心已使用6年,因体育场为露天场馆,大部分坐椅经过6年的暴晒、风吹、雨淋已变得不堪一击,随手一碰便能掉下塑料碎片。看台一层的坐椅很难坐人,即便勉强落座也容易被扎伤。除了坐椅意外,体育场内的楼梯也出现多处损坏,很容易勾倒路人。有网友表示,平日里观看演唱会或者其他演出,看台一层的票价是所有看台票中最贵的,几乎接近场内价格。拿着最贵的看台票,却坐着这么差的坐椅,实在令人难以接受。

正在统计数量 拟上报维修

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江先生表示,“海体这边已着手统计数量,但是基于体育场面积这么大,坐椅又多,需进一步确认,一旦确认就会上报维修。”

场内看台开裂坐椅是否会更换,更换费用多不多呢?江先生表示,坐椅更换费用不小,具体数额目前无法估计,需待相关统计出来之后才能知道。

记者联系泉州另外一座体育中心——侨乡体育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侨乡体育中心坐椅的维修“通常是3年一小修,5年一大修”,一般情况下,每年进行设备的常规巡查,检查有无破损情况并进行统计,上报维修或更换,以让设备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