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和永春两寒门学子 怀揣梦想暑假打工凑学费

qz.fjsen.com 2014-07-26 09:45:03 董加固 谢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爱心接力】被正能量感动出份力帮一把

爱如潮水,昨日,又有爱心读者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欲资助寒门学子。

黄先生是南安人,在丰泽区经营一家建筑公司,欲资助31号学子苏桢梅。黄先生说,桢梅的家庭条件这么困难,母亲一个人承担读书费用实在辛苦,让他想帮她们一把。此外,黄先生还说,自己老家也是南安蓬华的,跟桢梅是同乡,更想自己出一份力帮她。

在南安交通系统上班的吴先生,想资助30号学子李秀莲。吴先生说,这次在微信上看到本报报道后,对李秀莲印象很深,觉得秀莲懂事、勤奋、乐观,身上有股正能量在扩散,感动了他。他想资助她上大学,帮忙减轻她的家庭负担。

海都·利群阳光助学申报方式报名条件:

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今年高考公办本科录取新生(不含免学费专业),原则上不与其他公益活动重复资助一名学子。

报名方式:

拨打海都热线通968111,告知学子的详细信息,或写信到泉州市丰泽区泉秀街恒祥大厦海峡都市报闽南版报社14楼“阳光助学行动组”。

资助形式:

活动一次性资助每名阳光学子5000元人民币。

申请资料:

(1)申请书或申请表1份(贴1张1寸近照);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贫困证明1份(户口所在地乡镇、街道以上政府相关部门出具);

(4)高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可在通知书到达后补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