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女儿与男友私奔到晋江 父亲半夜从广东报警求助

qz.fjsen.com 2014-07-28 10:00:56 郭冰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女大不由父

一个与男友私奔 一个聚会迟迟归

东南网7月2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陈晖万)女儿长大了,交友聚会,恋爱婚姻,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昨日,晋江警方介绍了两起父亲报警求助的警情。“爸爸去哪儿了,节目火了。女儿去哪儿了,事儿多了!”民警说起这两名父亲,感叹道。

女儿与男友私奔 父亲半夜报警求助

“警察同志,我女儿罗某花被金某世扣押两年多,现在人就在晋江市西园街道官前社区,请帮忙解救。”24日凌晨1时许,晋江西园派出所接到贵州男子罗某良从广东打来的求救电话。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查、寻找,民警最终在官前社区一出租房里找到正在睡梦中的罗某花和金某世。面对民警的深夜来访,两人感到非常意外。在得知是父亲报警求助,罗某花讲述了事情的真相。

原来,罗某花、金某世二人自2011年在广东打工认识后,就陷入热恋中,并私定终身。但罗某花的父母嫌金某世家境不好,一直不同意两人交往,并多次试图通过打骂、威胁等方式来阻止两人的交往。罗某花一气之下,于2012年6月与金某世私奔到福建晋江。

罗某花告诉民警,两年多来,金某世一直对她很好,两人于去年10月生下一个儿子。随后,民警拨通了罗某良的电话,告知其女儿现在的生活状况。

在得知女儿现状后,罗某良沉默了许久,随后表示只要金某世能真心对待他女儿,他不再阻拦两人交往,并让民警转达要女儿经常与家人保持联系。最后,他也为半夜报假警向民警道歉。

—女子与工友聚会 父亲以为被拐报警

而26日凌晨零时25分,还有另一名父亲报警求助,称其19岁的女儿傍晚离家聚会,至凌晨仍未回家,怀疑被人拐走了。

据报警人刘某讲,25日傍晚6时,女儿说要跟朋友出去唱歌聚会,26日凌晨零时许,他无法联系上女儿。

民警让刘某回忆其女儿离家时是否有告知去哪儿。刘某想了一会儿,告诉民警女儿要出去时,隐约听其提到要和一名叫胡某豪的男子出去。而胡某豪正是女儿同工厂的工友。民警立即向工厂管理人员取得了胡某豪的联系方式,几经拨打,终于联系上胡某豪。

原来,当晚,一群年轻人只顾着喝酒唱歌,因为KTV太吵,刘某的女儿将手机扔在一边,未能注意到父亲打去的电话。民警联系胡某豪时,一群人正准备结账回公司宿舍。

凌晨1时左右,看到女儿平安回来,刘某一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