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拍案说法 > 正文

泉州2男子耍刀1人被擒 酒友冲派出所踹铁门救人

qz.fjsen.com 2014-07-29 08:43:14 涂传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张某耍刀一幕被酒店监控拍下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涂传之 实习生 张赟喆 通讯员 谢碧芳 文/图)酒劲上头,有些麻龟的脑子就没了是非判断力。

前晚,因朋友张某敬酒遭拒想“教训”人,喝麻的田某便陪着他,在泉州市区丰泽大酒店外耍了10多分钟大刀,结果被民警带走。

在另一摊酒的刘某,听说朋友张某出事,赶到酒店后,恰好看见警车离开,于是尾随到派出所“救人”,一脚踹坏派出所铁门,也被抓了。

谁曾想,当田某和刘某见面后,却发现互不相识,而他们共同的酒友、最初惹起事端的张某,早被其他朋友拖着溜之大吉了。

敬酒遭拒

两麻龟耍大刀

田某自称在酒行做工,与张某都是20多岁,前晚早些时候,他们在六灌路附近喝下了两箱啤酒后,当晚11点多,被朋友叫到丰泽大酒店续摊。

席间,张某遇到和自己有债务纠纷的蔡某,欲敬酒遭拒。张某恼羞成怒,和田某下楼,从车内掏出两把“关公刀”,准备等蔡某下楼后“吓唬他”。

两人不断地挥舞着刀,朋友劝说不下后,见两人已彻底喝高,其中一位朋友见机将张某的刀夺下,扔在一旁。不想,路人以为是斗殴互砍,报了警。

张某醉得摇头晃脑,没去拾刀,仍和田某在那边骂骂咧咧,商量如何“教训”蔡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