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鞋都路一小型吉普车自燃 烧得只剩铁皮骨架

qz.fjsen.com 2014-07-30 09:51:13 林天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30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天真 见习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林同庆)司机小蔡昨天开的小型吉普车,在晋江鞋都路自燃了!

昨天上午10点40分左右,在新塘杏坂社区路段正要上桥时,车子突然熄火了,小蔡再次启动,车头不知怎么就开始冒烟了,瞬间火花出来了。一看情况不对,他赶紧下车,到附近一家汽修厂借灭火器。

一开始,火是从引擎盖下冒出来的。汽修厂员工林先生看小蔡没有打开引擎盖灭火,便赶紧抱着另一个灭火器冲过去帮忙,不过,火还是越来越大!

见火势控制不住了,小蔡将后备厢里的5箱鞋材搬出,并迅速报警求助。

“我们赶到时,车辆早已被烈火包围,民警也赶到场指挥交通,阻断该路段过往车辆。”据出警的石狮消防大队湖滨中队官兵介绍,10分钟左右,火被彻底扑灭。

火扑灭了,但车子烧得只剩铁皮骨架。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