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货车自燃百余件包裹被烧 快递公司正与客户联系

qz.fjsen.com 2014-07-24 10:01:58 张凯航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沈海高速坪山隧道附近一货车起火 百份快递被烧光

东南网7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张凯航)载着半车快件准备回莆田,路上货车却莫名自燃,百余件包裹被烧一空。

昨日,记者从天天快递莆田分公司徐经理处了解到,事发之后,公司方面已经向泉州、莆田邮政部门,上报了此次事故,同时,分公司方面正同总公司方面,共同查找快件来源,并开始后续赔偿工作。

徐经理透露,目前,公司方面已经初步查出部分快件来源,而因为快件来源于全国各地的站点,种类也是多种多样,包括网购包裹、普通快递货物都有,公司方面也已经将这些查清来源的快件信息,分告到各个站点,让站点工作人员着手与客户取得联系,告知快件损毁事宜,目前,尚未从客户方面得知,这些损毁的快件之中含有贵重物品。

徐经理说,目前快件查询工作,仍在进一步进行,至于如何赔偿,也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并同客户协商进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