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部分医院仍在非法收停车费 将依法进行处理

qz.fjsen.com 2014-08-01 17:05:08 齐玉波 柯雅雅 林小杰 秦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市区部分医院仍有人非法收停车费

晋江市公安局:对仍继续非法收取停车费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昨日,晋江市医院,仍有人在非法收停车费。

东南网8月1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齐玉波 柯雅雅 林小杰 秦越 实习生 吴达洋 文图)前日,晋江市人民政府正式发布通告,严厉打击医疗机构停车非法收费行为。然而,记者昨日在晋江市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院走访发现,仍有人在非法收取停车费。对此,晋江市公安局在昨日上午召开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相关部门已经推出一系列意见措施,将继续严厉打击这一违法行为,对仍继续非法收取停车费的,将依法进行处理。

部分医院仍在非法收停车费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晋江市医院,虽然医院大门对面“关于严厉打击医疗机构停车非法收费行为的通告”的黄色告示牌十分醒目,但医院内仍有人在收停车费。

记者注意到,一些市民拒绝支付停车费时,收费人员也不再是之前的强硬态度。“现在要是不交,他们也不敢拦着车不让我们过去了。”一位市民说,有了通告,收费人员收费的理由就站不住脚了。

昨日下午,晋江市医院的显眼位置竖立了5块通告牌,提醒市民自觉抵制乱收费,一旦遇到乱收费或强行拦车收费等行为,可以向物价及公安部门报案。

随后,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经过与晋江市医院协调,医院将聘任保安,规范停车管理秩序,并利用好原有的监控系统,监督停车行为。医院内届时也将实行微循环等行车管理措施,避免出现拥堵现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