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落实新政策完成好任务 郑新聪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qz.fjsen.com 2014-08-02 11:17: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落实新政策 完成好任务

郑新聪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本报讯 (记者 王蕾)泉州市征兵体检工作已拉开序幕。1日,泉州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市长郑新聪前往晋江市征兵体检站,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并就做好征兵工作举行座谈会。

泉州市是全省兵员大市,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今年,泉州市军地各级各部门对征兵工作早筹划、早部署、早开展,各项工作进展较为顺利。截至7月31日,全市初检初审合格的适龄青年为13780人,其中大学生达到4010人。

盛夏的骄阳带来阵阵热浪,应征青年参军入伍的热情同样高涨。在晋江市安海医院,几百名前来应征的适龄青年秩序井然,安静列队等待体检。郑新聪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今年应征入伍青年的基本情况,并逐一查看体检项目,了解体检事项。

郑新聪充分肯定前阶段泉州市征兵体检工作。他指出,今年泉州市征兵工作及早准备、宣传到位、工作扎实,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兵役机关深入发动,使全市征兵工作呈现出应征青年数量足、素质好的良好局面。下一阶段,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吃透今年征兵的新精神、新政策和新要求,在征兵工作中认真落实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征兵新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国家、省、市出台的优抚优惠政策和履行兵役义务的保障政策等,激发适龄青年的应征热情;要在政治考核、体检、学历、审批定兵等关口严把质量,及时调配力量,确保考核过程科学严谨;要贴心服务、廉洁征兵,为应征青年及家属热情引导、提供方便,并细化后续工作方案,向部队输送高素质的适龄青年,确保圆满完成泉州市今年的征兵任务。

泉州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泉州军分区司令员林俊其,副组长、泉州军分区政委郑健,副组长、副市长陈荣洲等参加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