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男子出租房内猝死 死后四天被房东发现

qz.fjsen.com 2014-08-03 08:10:01 蔡怡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男子出租房内猝死 死后四天被发现

东南网8月3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蔡怡婷)7月28日晚上, 家住琼林中路的施先生报警称,其出租房内疑似有男尸,一直散发恶臭,湖滨派出所在接获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打开该出租房门后,立刻迎来一股恶臭,警方于出租房内发现一具男尸,初步断定死亡超过三天。

据发现尸体的房东施先生介绍,已经到了交租日期,但是该房客一直没上交,施先生就给该男子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觉得事有蹊跷的施先生于是到出租房查看,还未到出租房就闻到一股恶臭,施先生敲了很久的门都没人开,但是屋内散发的恶臭越来越浓,察觉不对劲的施先生立刻向警方报案。

警方赶到现场后,撬开了房门,在屋内发现了一具腐败男尸,正是该出租房的租客。据警方介绍,死者27岁,广西人,死亡日期超过三天,死者身体无明显外伤,现场房内无打斗痕迹、无财物损失。

因此,警方判定排除了他杀的可能,初步判定死因系猝死。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