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6月泉州全市客运车超速违法135起 “超员”27起

qz.fjsen.com 2014-08-05 14:57:5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6月全市客运车超速违法135起

早报讯(记者 郑瑞卿 通讯员 邱文峰)泉州市公安交管部门昨日通报6月份全市客运车辆交通违法情况。据统计,今年6月份泉州市公安交巡警部门共查处客运车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299起,已处理(含非现场)1106起、未处理1193起。6月份全市查处客运车辆“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0起。

据分析,6月全市查处客运车辆“超速”交通违法行为135起。其中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超过50%的有110起,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有1起,超过规定时速达到或者超过80%的有0起。

6月份全市查处客运车辆“超员”交通违法行为27起。其中超过核定载客人数未达20%的有27起,超过核定载客人数20%未达50%的有0起,超过核定载客人数50%未达100%的有0起,超过核定载客人数达到或超过20%以上的有0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