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11岁女孩头大如斗遭歧视追踪 手术顺利一周后可出院

qz.fjsen.com 2014-08-06 11:10: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不要叫大头女 不要欺负她●追踪

舒雅成功手术 医生夸她很乖

舒雅被推出手术室

“手术完了,我们回家吧。”昨日,舒雅被送进了泉州市第一医院手术室。经过专家近两个小时的努力,手术成功完成,舒雅脑积水病有望痊愈。从手术室被推出来后,担心爸爸妈妈付不起医疗费,舒雅说她“想早点回家”。医生介绍,舒雅手术顺利,在医院观察治疗一周后即可出院。

爱心陪伴 舒雅手术

昨日7时,在爸爸的照顾下,舒雅起得很早。舒雅爸爸詹银发忙着为接下来的手术做准备。舒雅妈妈正从安溪祥华美西村的家中搭乘班车,赶往泉州。此前几天,她在家照顾另外两个孩子。昨天,舒雅要做手术,她决定来医院照顾这个被病魔折磨多年的女儿。

与此同时,8岁的小女孩薇薇跟着妈妈林叶儿从厦门搭乘动车赶来泉州,母女俩专程来看望舒雅,陪伴舒雅。一个月前,舒雅去厦门检查病情时,得到林叶儿和薇薇的热情接待和照顾。前几天,林叶儿还给詹银发汇来5000元善款。

舒雅看上去有些紧张。“舒雅姐姐,不要害怕,我们相信你会成功的。”薇薇鼓励她。从病房出来,薇薇牵着舒雅姐姐的手,陪她走向手术室。

曾因无钱治疗 无奈离开医院

昨日9时许,手术开始。舒雅爸爸和其他亲属、薇薇和妈妈以及关心舒雅的热心人士都守候在手术室外。

“等舒雅病好了,一定要好好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詹银发对林叶儿等人说道。三年前,舒雅的脑袋已经变得很大,詹银发曾送孩子到厦门治疗。医生告诉他给孩子做手术需要5万元医疗费,他顿时傻眼了,这笔钱对他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他无处筹钱,只得无奈地带着孩子离开医院。

如今,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下,孩子终于进入手术室,詹银发心中充满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