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江滨体育公园隐患不少 园内路灯少园外无灯控

qz.fjsen.com 2014-08-09 09:20: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公园内路灯不够明亮,小道上黑漆漆。

□记者 张晓明 陈起拓 文/图

核心提示

“泉州中心市区江滨体育公园内的大道路灯昏暗,小道没有路灯。很多路灯都只照树干不照路。”近日,不少市民致电本社24小时热线96339反映,入夏以来,每天傍晚过后,都有成百上千人到公园的水上世界和游乐场游玩,但公园内的照明条件较差,希望有关部门来改善一下。不仅如此,记者走访中还发现,因为江滨北路上车流多、车速快,从浦西万达广场到公园的斑马线上,频频上演马路惊魂。

园内:路灯照明不足 游人摸黑前行

“光线太差了,我们走在路灯下面,都还觉得有些看不清。”市民徐女士经常和家人来公园游泳,她表示,晚上来这里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整个公园很漆黑,要是一个人还真不敢走在路上。

入夏以来,公园的水上世界给公园带来了不少人气,但很多市民反映园内照明不足。前日19时30分,记者来到该公园,相较对面灯光绚丽的浦西万达广场,这里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黑,虽然主干道两侧安装了一些路灯,但光线仍较暗。沿着主干道行走不到百米,路灯也没有了。园内原本安装的一些景观灯,也没有开启。因为没有照明,很多市民与记者一样都是摸黑前行。

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公园,看到不少市民独自行走在亲水漫道上,但记者发现漫道不仅处于偏僻地段,而且未安装路灯,出行安全堪忧。到了晚上,园内的几条小道,都是漆黑一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