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第七届海峡两岸农产品订货会9月在南安举行

qz.fjsen.com 2014-08-09 12:17:59 曾小琴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第七届海峡两岸农产品订货会下月7日举行

“台湾虱目鱼节”让你过把瘾

东南网8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曾小琴 实习生 李淑凤)下月7日~9日,海峡两岸(泉州)农产品采购订货会(以下简称“农订会”),将在南安石井镇闽台农产品交易市场举行。该活动今年已是第七届,它不仅是“9·8”投洽会系列活动内容,今年还列入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展会,是目前大陆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两岸农产品专业展会之一。昨日,南安举行该活动的新闻媒体见面会。

据了解,今年“农订会”将原来展览面积由10000平方米扩大到13000平方米,500个国际标准展位扩容到7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植入若干个特装馆、品牌展示馆、体验互动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还将植入“台湾虱目鱼节”产业文化活动,开展虱目鱼趣味比赛、虱目鱼品尝等环节。同时导入“茶文化演示”活动,邀请知名茶企开展闽南茶艺表演。

据统计,前六届“农订会”共签订购销合同1156份,成交金额达108.12亿元。该农订会对台辐射范围已实现从局部到全岛超过500家企业和团体,展销品种从单一水果到农产品及加工制品,合作范围从仅限农渔产品展销发展到开展深加工合作和台杂品贸易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