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一名17岁空调安装工作业时 疑不慎触电身亡

qz.fjsen.com 2014-08-11 09:13:59 柳彩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一男子疑不慎触电身亡

东南网8月11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柳彩霞 通讯员 蔡书锦)8日上午11时30分许,在花园路一栋民房8层楼顶,一名空调安装工在作业时,不慎碰到附近的一个电线头身亡。

据民警介绍,死者是17岁的安溪男子林某。当天上午11时30分许,林某和其姐夫一起来到花园路安装空调。事发时,因停在楼下的车没有关门,林某就独自下楼关车门,随后回到顶楼。当时,其他工人都在搬东西,等回过头来,才发现林某已经触电躺在地上。

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林某躺在一个水塔边上,而水塔旁搭设有电线,其中还有一个线头露在外面。林某的姐夫触碰林某时,感觉到其身上还有电流,随后林某被送到华侨医院,但已回天乏力。

警方经现场勘查,初步判断林某意外触电身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