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县市新闻 > 正文

南安向阳乡为群众致富办实事 拓宽村道发展旅游

qz.fjsen.com 2014-08-11 10:23:5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向阳乡为群众致富办实事

拓宽村道兴旅游 种下芳樟引工厂

马迹村主干道平整拓宽工程不久就将完工 (颜国泰 供图)

大山阻隔不怕,贫穷落后不怕,怕的是没有动起来。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南安市向阳乡倾听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实际,确定了40个整改项目,逐步解决群众关心的出行、致富等问题。

□通讯员 侯锦超 本报记者 陈林森

要致富先修路

拓宽硬化20多条村道

“道路拓宽,为大家干了一件大实事。等建好后就不用担心再堵了。”在向阳乡马迹自然村,通往五台乐山上香观光的主干道正在拓宽平整,村民们喜笑颜开。

原本仅3米宽的曲折道路,逢年过节便车挤人、人挤车,十分危险。因此,拓宽这条道路成为向阳乡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中呼声最高的一件事。今年4月,马迹村主干道路面拓宽改建工程启动。整条路长约3000米,路面将拓宽至6米左右。目前,道路拓宽基本完成,马上将进入硬化环节,预计本月底全部完工。道路拓宽平整后,不但能消除村民出行的交通隐患,还能增加马迹村的游客量和村民的收入。

据了解,马迹村主干道只是向阳乡20多条拓宽硬化村道中的一条。这些村道的拓宽改建,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也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向阳,了解向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