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2岁女孩患肿瘤左大腿粗过腰 无钱医治面临截肢

qz.fjsen.com 2014-08-15 07:38:00 陈晓婷 黄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欣欣生病后,妈妈赶来照顾她,每次只能短暂陪伴

梦想:我想登台唱首好听的歌

“看到姐姐们穿漂亮裙子,唱好听的歌,还有人为她们鼓掌。”

欣欣无法下床,每天除了休息,就喜欢拿手机听歌。听着听着,也跟着哼起来。“我喜欢唱歌。”欣欣不好意思地说。

以前,欣欣在家里,爱看唱歌节目。“我在电视上,看到姐姐们穿漂亮裙子,唱好听的歌,还有人为她们鼓掌。”她希望能像电视里的歌手那样,唱一首快乐的歌,为别人带来欢乐。欣欣说这话时,眼睛似乎会发光。

“爸爸,我还能登台唱歌吗?”欣欣转问爸爸。“傻丫头,当然可以啦,只要你愿意。”爸爸摸着她的脑袋答道,脸上露出少有的微笑。李少泉说,家庭经济条件有限,无法送孩子去学才艺,一次兴趣班或暑假班都没去过。

“那我什么时候能去上课?很久没看到老师和同学,”欣欣又问爸爸,“我一定会努力,争取当‘三好学生’。”欣欣天真的话语,刺痛了李少泉的心。是啊!如果没生这场病,12岁的女儿此时应该和小伙伴们一起,过着快乐的暑假,到9月开学季,就上六年级了。李少泉想着,眼眶变得湿润。他不忍心打破女儿的幻想,但他心里不知道,女儿什么时候能回学校,还有机会回学校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