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港80岁老人捐22万元成立慈善会 为村中做公益

qz.fjsen.com 2014-08-15 07:48:54 陈丽娟 谢明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80岁的庄顺春老先生热心公益事业

东南网8月15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陈丽娟 谢明飞 实习生 林巧巧 刘阿惠 通讯员 庄国辉 文/图)“我也吃过苦,知道穷人什么滋味。”这样的一个朴实想法,让80岁的庄顺春萌生了助人的行动。

庄顺春,山腰盐场的退休职工,泉港区山腰街道菜堂村白石自然村的一位普通村民。4年来,他省吃俭用,还让做生意的儿子支持,先后捐款22万元,用于村里贫困户、病灾户及村里公益事业的投入。

上个月,在他的发动下,白石弘阳慈善基金会正式设立,村民们在他的感召下,纷纷慷慨解囊,基金会已募集到近20万元的爱心款。目前,村里已将部分慈善款用于道路、路灯的改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