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泉州大腿患肿瘤女孩获13万捐款 下周赴广东看病

qz.fjsen.com 2014-08-17 09:30:29 陈晓婷 黄谨 李斐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看着屏幕里《好声音》的节目回放,欣欣笑了

核心提示: 共200多笔,半夜还有人在汇钱;家人暂定下周带孩子去广东看病。

新闻回顾:泉州12岁女孩患肿瘤左大腿粗过腰

东南网8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晓婷 黄谨 实习生 李斐斐 文/图)这是这个周末,你在泉州看到的又一个暖心故事。

昨天,本报公布爱心平台后,12岁女孩欣欣简陋的家,瞬间变成了爱的聚集地,因为,响不停的咨询电话、到账短信和爱心人士都涌来了。

到昨晚7点,爸爸李少泉共收到200多笔爱心款,共9.9万元,加之读者李先生打算由本报代为保管的3万元,爱心款已近13万。

开朗、漂亮的欣欣,希望能穿上漂亮裙子唱歌。但她左大腿上粗过腰的恶性肿瘤,高额治疗费让这一家人一度陷入绝境。欣欣的故事经本报报道后,前天一天就收到5万捐款。

如今,加上向亲戚朋友借的6万元,欣欣的救命钱已有19万元。家人商量后,暂定下周带欣欣去就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