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泉州大腿患肿瘤女孩获13万捐款 下周赴广东看病

qz.fjsen.com 2014-08-17 09:30:29 陈晓婷 黄谨 李斐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两名老师来送钱送物不留名看欣欣

“一定要加油,坚强面对生活”

八旬奶奶走错路 送钱送物不留名

昨天下午4点半,爸爸李少泉接到热心读者李女士,打来的电话。李女士说,她开车在文化宫附近一带绕了很久,也没找到欣欣家在哪里。“我问了一个摆摊的,他说在百源路附近,可是怎么找不到?”李女士一说,李少泉才想起来,百源路那边确实有个“百源村”,而他家是在“百源新村”。在李少泉的电话引导下,李女士终于找到了欣欣家。

令李少泉过意不去的是,来的不止李女士一人,还有一位年纪稍大的阿婆。阿婆年过八旬,行动有些不便,爬上2楼挺辛苦的。阿婆说,她们是学校的老师。昨天,在海都报上看到欣欣的事情后,就想过来看看。正好,李老师在微信上也看到了欣欣的事情,便相约一起来。

“我每天都要去买海都报,已经看了很多年,走动一下当锻炼。”阿婆给欣欣买了一些零食、饮料,并和李老师一起留下了两个红包,还鼓励欣欣“一定要加油,坚强面对生活”。李少泉希望留下两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却被她们拒绝了。再三恳请之下,阿婆才说自己姓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