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时政>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实行新制度 党政领导每人联系3名优秀人才

qz.fjsen.com 2014-08-17 10:08:0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谢曦 实习生张霜娇)记者近日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获悉,泉州市将实行市级党政领导联系优秀人才制度,原则上按照市级党政领导挂钩联系县(市、区)或工作分工确定联系对象,每位领导联系3名人才。

据悉,市级党政领导联系人才的具体任务,主要是向联系对象传达上级人才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精神,宣传泉州市人才政策和举措,介绍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了解联系对象的工作、生活、学习、思想状况,帮助协调解决联系对象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联系对象对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政策实施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询联系对象对人才强市战略实施、人才开发、载体建设、政策创新、人才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根据市委办近日下发的《关于实行党政领导联系优秀人才制度的通知》,市级党政领导可采取座谈、走访、打电话、发信函、发电子邮件等方式,主动与联系对象联系,每年至少走访联系对象1至2次。联系对象可通过面谈、电话、信函、发电子邮件等形式,主动和挂钩领导就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交流,对泉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